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史上最全举牌报告!70页PPT将举牌一网打尽!
 
什么叫举牌?
投资者持有一个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%时应及时通知该上市公司并予以公告。
 
谁在举牌?
民营资本成为A股市场举牌的主力军。
 
用什么举牌?
在美国上世纪出现的杠杆收购浪潮中,银行、高收益债等机构投资者分别提供了长期杠杆资金,而国内举牌资金则主要来自万能险和银行理财等短期资金。
 
为何举牌?
低利率环境下的资产荒、企业的战略布局、资产驱动负债险企的崛起等因素促使民营企业纷纷举牌。
 
哪些公司容易被举牌?
标的主要分布在金融、地产等行业;具有高分红、低估值、股权结构分散等特点,如民生银行、金地集团等。
 
️举牌背后的民营资本有哪些?
报告详解了宝能、安邦、泛海、生命人寿、明天系、复星、中植系、万达等民营资本的发展历程。
 
完整版本请点击下面链接:http://t.cn/RcgvAbQ
 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赵湘怀

赵湘怀

20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安信证券研究中心副总经理,金融行业首席分析师。中欧国际工商学院FMBA,英国麦克斯韦数学研究所精算学硕士(Distinction),英国皇家统计学会(RSS)全球青年统计学家(GradStat),英国精算师学会(IOA)会员。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兼职导师,中国证券行业协会互联网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,穆迪中国区高级顾问。多次获得“新财富”及“Institutional Investor”等评选的最佳分析师称号。

文章